一代渣孽

试图填坑,实在写不出来会放大纲
约稿私聊

【all27】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是什么让他变性了(ABO)(上)

★【高亮】改了很多,建议重看。

bug众多,我流ooc

文笔不好

有私设

不知道有没有撞梗



reborn现在的身体是小婴儿,所以没有信息素,也闻不到信息素。

但他在变成这副模样前是有信息素的。


#纲吉:我终于发现了。命运不是在坑我就是走在坑我的路上#




1.

沢田纲吉是个很神奇的omega。


在日常生活中,他的信息素平淡的仿佛他是个beta一样。


他既没有灵敏柔韧的身体,也没有一张令人看到就痴狂的漂亮脸蛋,他只是千万个学生中在普通不过的一员。


但是,还是有所不同的。

纲吉只要一碰到水,他身上独属于omega甜美的信息素就会铺天盖地的逸散开来。



然而他不是生来便如此。







2.

十四岁之前,纲吉一直以为自己就是个beta。

结果在某个寻常的夏夜,他准备洗澡上床睡觉。在水流打到他身上的那一刻,不可思议的热流从身体内部开始蔓延。


热/潮在一瞬间就席卷了全身,他被刺激的微微张开了嘴,又在发出呻/吟的前一刻紧紧咬住了下唇。

他无力抵抗这一波又一波的热/潮,只好勉力扶住墙壁,不让自己滑下来。

他浑身无力,甚至无法张口大声喊人,只能小声地发出“咿”“嗯”“唔”这一类的词。



在他彻底失去意识的前一刻,发现不对的reborn一枪崩掉了浴室的锁进来了。





醒来时,天已经亮了。reborn正坐在他的床头翻着一本书。

纲吉撇了一眼,不敢确定自己是不是看到了“omega”“转变”“概率”这几个词。


“醒了啊。”reborn合上了书。他跳下床头,将书放进书架里。


“和你说件事,你做好心理准备。”


纲吉刚刚醒来,稍微感觉有些口渴。他看到床头有妈妈倒好的温水,随手拿过,一边漫不经心的“嗯”了一声。



reborn:“阿纲,你变性了。”


纲吉“噗——”的一下把所有水都喷了出来。


?????????


纲吉:“reborn你一定是在开玩笑对吧?!!”



“很遗憾的告诉你,”reborn嫌弃的扫了一眼被弄湿的被褥,移开眼用枪顶了顶帽沿,“我并没有开玩笑。”


“十四个小时前,你昏倒在浴室。从你昏迷开始直到现在,你的身体一直都在以不可逆转的形势向omega过渡。”


“但是有一个好消息。”


“你暴动的信息素在此过程中越来越平淡。在你醒来的那一刻,信息素已经与普通beta无异了。”



reborn看着纲吉困惑的眼神,言简意赅道:“换而言之,你不仅变性了,还变异了,蠢纲。”


“这算哪门子好消息啊啊啊啊啊reborn!!!”


reborn假装可爱的吐了吐舌头:“不算吗?切~”




纲吉在听完这个结论后整整愣了好几分钟。


然后他魂不守舍地转过身裹起被子,喃喃道:“我知道了,这肯定是一个噩梦。我只要醒来就好了……”


生无可恋的语气让reborn恨铁不成钢地一脚踹上被子。






3.

reborn站在纲吉身上。

他黑黝黝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纲吉,语气严肃的说:“作为彭格列未来的十代目,你连这么一点小小的困难都克服不了吗?”


纲吉把头缩在被子里,闷闷的说:“又不是你变性,你当然觉得没事。”


“虽然二次分化的案例很少见,但也并不是没有。夏马尔那里应该有记载。”


鼓起来的被子动了动。


“狱寺和山本很担心你。”


一撮棕毛从被子里小心翼翼地探出。


“还有京子……”


纲吉的小脑袋一下子伸了出来,他一把掀开被子,一边穿衣服一边小嘴叭叭的说:“我好了我可以了,reborn我们现在就走吧!”


reborn阴阳怪气的呵了一声。


“走什么走?妈妈给你请了一天假,你今天就在家好好休息。至于夏马尔,等你明天上学再说吧!”







4.

第二天一大早,纲吉就被reborn叫醒了。


趁纲吉还在换衣服,reborn似乎是随口问他:“你打算告诉你的守护者吗?”

纲吉换衣服的手顿了顿,随后他好像无事发生过一般继续整理着衣服。

换完衣服之后,他才转过头来看着reborn,“说是肯定要说的,但是……我不想现在告诉他们。”


“……至少,再给我一段时间吧。”


reborn淡淡地说:“这是你的事,我不会强制要求你。”


“但你最好还是有点数。”






6.

今天并不是云雀检查的日子,纲吉很快就进了班级。


“十代目!”


狱寺君的兴奋的声音从一旁传来。


他跑到纲吉身边,激动的对他说:“十代目您没事真是太好了!”


狱寺对纲吉解释到他其实昨天下课就想去看望他的,但是reborn找到他对他和山本说不能让他们去纲吉家,说他有事情。所以只好作罢。


“说起来,十代目昨天怎么了?”狱寺有些好奇的问。

纲吉尴尬的笑了笑:“没、没什么,只是出了些意外……”


对了……


“抱歉狱寺君,今天放学我可能不能和你们一起走了。”

“唉……十代目要去哪里吗?棒球笨蛋就算了,不能够带上我吗?”



狱寺你清醒一点。我要去找夏马尔,怎么可能带上你!


“……抱歉。”


“不!十代目永远不用对我道歉!是我强人所难了!”


纲吉看着被拒绝后萎靡不振的狱寺,张了张口有些着急的想说些什么。

“对、对了,狱寺君,周末要是有空的话,我们一起出去怎么样?”


“真的吗,十代目?!太好了!请交给我!作为您优秀的左右手,我一定会准备好一切的!”


狱寺瞬间就高兴了起来。他拿出纸和笔,一边说着什么准备事项一边在纸上飞速地记着。



长长的卷纸一直滚到班级门口。




纲吉:……等等狱寺君这也太夸张了吧。









6.

放学后。


医务室里。



“是二次分化。”夏马尔说。

“即使没有遇到水时信息素和beta一样,但你本质上还是omega。只是在未遇水时不用担心被alpha的信息素勾的强/制/发/情。”


“你的腺体已经发育成熟。按照你自己的说法,前天晚上你遇到的很可能是假性发/情。omega分化时都会经历的,这没什么。”

“假性发/情在强度上根本无法与真正的发/情/期相提并论。”



“给你个忠告,你最好赶快适应你作为omega的身份。“

”一旦碰了水,你对alpha的敏感程度会直线上升,而你对他们的吸引力甚至会比普通omega高出一两倍。”

“抑制剂很可能无法完全抑制你的信息素扩散。”



“最•重•要•的•是”





“omega在分化后的三个月内会进入真正的发/情/期。”



“到时候,就算是你的老师,都有可能制不住这群暴动的alpha。”








7.

纲吉撑着墙恍恍惚惚的走出了医务室。


他抬头看着天空。

“我知道了,命运应该与我有仇。”

纲吉悲伤的说。


先是黑/手/党首领继承人,然后又是二次分化转为omega,最后身为omega居然还变异了。


命运应该恨他恨的要死。


应该不会有国中生比他过的还多姿多彩了。




纲吉:吐魂.jpg







8.

被告知残酷真相的第二天,纲吉趁着课间跑去天台。

风温柔的拂过他的脸庞,带起了他的碎发。


纲吉无力的将头抵在墙壁上。


“为什么啊为什么啊为什么啊……”


“太奇怪了吧……为什么这种亿万分之一的几率会被我碰上啊……”

“怎么办怎么办难道我真的就要以这种身份生活下去了吗……”


他恨恨的用额头撞了撞墙,欲哭无泪。


逃避现实.jpg







太吵了。

云雀的狭长的凤眼睁开了一条缝。


阳光有些微微的刺眼。



他从屋顶上跳了下来,落在了地上。脚步声轻的几乎听不见,像是一阵风吹过。


他慢慢走到那坨人影的身后,本来想直接教训那人的。结果在认出那人的身份后又在瞬间改变了主意。


云雀用浮萍拐单手压着纲吉的头,另一只手绕过他的前胸准确的掐住了对方的下颚。


纲吉:“嘟?”他的嘴巴被掐的撅了起来。






“你还有一分钟解释吵醒我的理由,草食动物。”





咦咦咦咦咦云雀学长?!

纲吉小小的身体抖了抖。


然后在云雀的注视下抖的越来越厉害。


云雀饶有兴致地看他抖了一会,“啧”了一声,然后放开了他。


“快走,别打扰我休息。”

“啊啊啊啊对不起云雀学长!!!”



看那只小动物被吓的连滚带爬的下楼了,云雀心里却更烦躁了。


奇怪的感觉。


云雀几乎是困惑的看着刚才那只用浮萍拐压纲吉脑袋的手。


他甚至过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自己刚才在发呆。


于是更烦躁了。




“啧,果然还是应该咬杀他的。”







9.

夕阳的余晖撒了满地。纲吉在操场上坐着,双眼无双的看着前方,愣愣地发着呆。


思考了整整一天还是不能接受,而且昨晚还失眠了。


身心俱疲.jpg


“哟,这不是阿纲吗。”


一只强壮有力的手臂搭上了他的肩膀。纲吉侧头看去,山本武正微笑着朝他打招呼。

他的脸在余晖的照射下显得格外英俊,纲吉几乎是控制不住的红了脸。

但他转念又想到了那件糟心事,刚刚回升的心情又在一瞬间跌落谷底。



“阿武……”纲吉看着好友温暖的笑容,几乎要哽咽出声。

这倒是让山本武手忙脚乱了。

他想要触碰纲吉的手停在了半空中,有些担心的问:“阿纲,怎么了?”


“……是有一些烦心啦。”


“就是……”


“如果……我是说如果。”


“如果我瞒了你们一件事,你们会不会怪我?”




“什么啊,阿纲原来是在担心这个吗?”


“当然不会啦,我是不会生气的。阿纲既然选择这么做,那就肯定是有自己的理由的。”


“作为你的同伴,最重要的难道不就是对你怀有信任吗?”


“阿武……”纲吉愣愣地看着他。



“哈哈哈哈哈哈当然,如果阿纲有了喜欢的人,那就另当别论了。一定要和我说哦。”



“真是的…………阿武你又在开玩笑了。”


不过,心情好了很多。



看着在身旁神色放松的好友,他正半眯着眼看向远方。


纲吉的神情略微有些忪怔。




他慢慢的,在没人看得见的地方,握紧了双拳。








TBC





【阿纲不想让京子卷入里世界,他最多只会默默的喜欢,然后安静的看着京子走向远离他的新生活。】







评论 ( 25 )
热度 ( 2165 )
  1. 共1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代渣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