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渣孽

试图填坑,实在写不出来会放大纲
约稿私聊

【all27】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是什么让他变性了(ABO)(中)

bug众多,我流ooc

文笔不好

有私设

不知道有没有撞梗

大哥不拆cp



reborn现在的身体是小婴儿,所以没有信息素,也闻不到信息素。

但他在变成这副模样前是有信息素的。


#纲吉:我终于发现了。命运不是在坑我就是走在坑我的路上#









10.

周末的一大清早,狱寺就按响了纲吉家门铃。


奈奈妈妈看见狱寺,热情的招呼着他,“狱寺君早上好啊,吃早饭了吗?”


“我吃过了。”狱寺的话音才落下,肚子就唱反调似的响了起来。他猛地涨红了脸,呐呐的站在原地。


奈奈妈妈一愣,旋即绽开了笑容。她向厨房走去,一边盛饭一边说道:“阿纲还在楼上睡觉,狱寺君还是先吃早餐吧。”


一旁的reborn咽下最后一口咖啡,主动道:“我去叫阿纲。”


等纲吉手忙脚乱的穿好衣服下楼时,狱寺已经和奈奈妈妈聊到什么牌子的衣服又好看又好穿了。

“要说时尚的话,果然还是斐丽……啊,十代目!”


等纲吉也吃完早饭后,他们在九点钟时一起出了门。






纲吉站在奶茶店门口。


这里人太多了,有好多都是周末假期出来逛街的小情侣。


他才在这里站了不到五分钟,就已经看到六对情侣在奶茶店买了奶茶,有三对进入旁边的服装店买衣服,还有好多情侣在大街上走来走去。



他甚至还看到了两个男生手牵着手从他面前走过!




纲吉因为这件事愣了好久,等回过神来就发现人群已经将狱寺与他冲散了。

狱寺在被人群挤着走的时候还在努力回头朝他喊:“十代目!您等我!我一定会回来找您的!”

就算被黑麻麻的人群暴力镇压,也要努力传达自己的心意!



然后他就被推走了,纲吉甚至没有来得及回话。



这里人太多了,纲吉想。他四处张望扫视了一圈,突然眼前一亮。


他尽量避开人群向左边的小巷子走去,努力不碰到他人,在人群中艰难跋涉。避开了小偷,咸猪手……终于在被压扁前找到了一处比较安静的地方。


他长长出了一口气。从口袋里将手机拿出来,先给狱寺君发了一条在超市碰面的短信,然后就一动不动的盯着超市门口。


纲吉眉头紧缩,直觉告诉他,如果进去,他会遇上很大的麻烦。


那就不进去了,正好走太久了腿稍微有一些酸。


纲吉若无其事的移开视线,背靠着墙壁蹲在地上,悄咪咪的抱住膝盖,假装自己是一块石头。



好无聊啊,纲吉想。



狱寺君什么时候来呀。












11.

“沢田纲吉?”一片阴影洒落下来,刚好将纲吉整个人都照在了影子里。


纲吉迟钝的抬起头,入目便是一双修长笔挺的腿,他努力仰起头,眯着眼想要看清楚来人。


“kufufufu,怎么,你在装蘑菇吗?”那人不屑嘲笑道。他微微弯下身来,异色的瞳带着几乎不可见的笑意。


这刺耳的话没有让纲吉感到不满,他反倒是通过这熟悉的语气和神奇的口癖认出了来人。


“原来是你啊……骸。”


纲吉失落的低下了头。


“怎么,你那是什么眼神。看见我就这么不高兴吗?”笑意瞬间冻结,六道骸语气冰冷的反问。


“不是啦……”


“你还没有回答我前一个问题呢。”


“装蘑菇?不是哦。”纲吉诚实的摇了摇头。就在六道骸排除他是被人拐卖来这的时候,这个小傻子蠢兮兮的扯开了一个灿烂的笑容:“我是在装大石头啦~”


“…………马上打电话给阿尔克巴雷诺,告诉他,赶紧准备为彭格列送葬吧!它唯一的继承人已经傻了!”











12.

“你真的没事?”六道骸眼神怀疑。


“真的。”纲吉无奈的点了点头,“我刚才只是发呆发太久了,脑子一时间没能转过弯来。”


“不过……骸你竟然还会关心我耶。”


“……你别多想了,我只是在担心我未来将要夺取的身体。”


……也是,骸怎么可能会关心我呢。


“所以呢,你要去哪里。”六道骸问。


“啊……我先要等狱寺君。”


“狱寺?你等他干什么?”


纲吉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我和他出来,人太多走散了。”


“你和他?就你们两个人出来?”


纲吉不明所以的点了点头。


六道骸:呵呵


他冷笑了一声,直起身来上下打量着纲吉,接着就直接在纲吉面前消失了:“无聊,我走了。”


纲吉若有所思的盯着六道骸消失的地方,有些困惑的挠了挠头。


总觉得骸好像生气了,是错觉吗?






六道骸其实并没有走远。


他站在墙角的阴影里,看着纲吉在那里继续蹲着。


他决定亲自跟着那两个人,看看他们在搞什么鬼。






与狱寺汇合之后,纲吉看了看天空,时间不早了。


落日嵌入地平线,灿烂的晚霞已经铺满了整片天空。纲吉向狱寺提议:“狱寺君,时间不早了,我们今天就到这里吧。”


狱寺抱着头哀嚎:“可恶啊!要不是走散了……!我还有142件事没有做呢!”



纲吉:……!!!


狱寺君我们还是赶紧回家吧。




“对了,狱寺君要不要来我们家吃饭呢?”纲吉试着发出了邀请。


“是真的吗,十代目?”


说完狱寺仿佛觉得语气不太对。他退后一步在纲吉面前站定,在大街上猛地来了一个土下座,用力之猛,让额头都磕出血了。


纲吉目瞪口呆。


狱寺向他请罪道:“实在是太失礼了,十代目!我居然用那种质疑的口吻与您说话……”


纲吉连忙扶起狱寺:“狱寺君快起来,只是吃饭而已,当然可以!”


狱寺君什么都好,就是有时候……太过注重形式了。



躲在一旁的六道骸暗暗咬牙:啧,这么快就登堂入室了?



在回家的路上,纲吉和狱寺遇见了山本和大哥,于是二人行顺理成章的变成了四人行。


他们一路说说笑笑,走着走着就看到前方一只小奶牛蹦蹦跳跳的走来,头上还顶着一个水壶,看样子是要去公园浇花。


蓝波太兴奋了,他完全不顾脚底下的路,没看到有一块石头在中间,脚底一滑,整个人都摔在了地上。


他一个翻身就站了起来,还叉着腰哈哈大笑:“蓝波大人才不怕痛呢!”


然而水壶脱离了他的头发直直朝纲吉的脸射来,晶亮的水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抛物线,基本全部洒在了纲吉身上。


纲吉猝不及防的被蓝波泼了一身的水,全身上下都湿答答的,他被冻的一个机灵,脑海中霎时间闪过夏马尔的忠告。


水色浸湿了雪白的衬衫,里面隐隐透露出肉色。纲吉胸口淡淡的粉红若隐若现,红润的双唇微微地张大,像是惊呆了。


狱寺看了一眼就不敢再看了。他脸颊发红朝蓝波大吼,怒气冲冲的准备找他算账,试图以此来转移自己已经无法见人的思想。


蓝波没事人一样的爬了起来,毕竟比这过分的多的事他也不是没有做过。

他一点也不害怕,甚至还啪嗒啪嗒围着纲吉转了两圈,向纲吉做着鬼脸。


狱寺当场就炸了。他撸起袖子锁定地上那个小小的爆炸头,手痒痒的,跃跃欲试的想要暴打他一顿。



“笨蛋阿纲!这都躲不过!略略略~”



蓝波朝纲吉做了个鬼脸,转身就想溜,结果被狱寺一只手就提了起来。


蓝波双脚无法着地,只能在半空中胡乱的踢踏。他嘴里委委屈屈的喊道:“快放蓝波大人下来!”


“你这只蠢牛!!!”狱寺狂怒。


一旁的山本武打圆场:“嘛嘛,反正阿纲也没有受伤,狱寺你先把蓝波放下了吧。”


处于战场中心的纲吉已经完全无法将任何一丝精力放到他们身上了。





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





我死定了我死定了我死定了我死定了我死定了我死定了我死定了我死定了我死定了我死定了我死定了我死定了我死定了我死定了。





他的脑袋已经完全无法思考了,只剩下了这两个念头。


他的理智正在崩溃的边缘大鹏展翅。




正因如此,纲吉也就没有发现前面来了一大群人。

是风纪委员们。


“哇哦,你们是在群聚吗。”


令人胆颤心惊的声音从前方传来,纲吉抬头一看,风纪委员们齐刷刷的分开站在两边。


一道人影不紧不慢的从后方走出,正是半眯着眼还在打着呵欠的云雀。


“嗯?”云雀眉头一皱,他不动声色的查看着四周,敏锐的发现有什么不对。


六道骸:啧,怎么这么敏锐。


云雀安静了片刻,他闭着眼站在原地。在某一刻陡然睁开双眼,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一旁,一拐子抽了上去。


六道骸忙往一旁跳去,浮萍拐一下子抽到了墙面上陷了进去,有几块碎石落下。


他在仓促之间现出了身形。


“哇哦,看看我发现了谁。”云雀战意高涨,双手握紧浮萍拐,交叉着摆在胸前,又想冲上前去。


结果他在下一刻突兀的顿住了。





百合香在空气中弥漫开来,甚至越来越浓。它与风交融在了一起,一波又一波的入侵着周围的空气,浓烈的香气让人不自觉的头昏脑胀。


云雀和六道骸猛然回头。






旁边的三个人也停止了争吵。狱寺甚至是惊恐的看向纲吉所在的地方。


蓝波趁着这个机会狠狠地踢开狱寺,他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哇哇哇哇”的叫着从头发中掏出了紫色的火箭筒。


他乱叫着将火箭筒砸向狱寺。


狱寺的大脑还在重启中,他看着火箭筒,条件反射性的向左一步避开了它。


火箭筒直直的射向纲吉。纲吉低着头站在原地,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打中了。


伴随着炸开的粉色烟雾,纲吉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气质温润五官精致的棕发男子。


他面带笑容的站在原地,他扫视了一圈呆掉的众人,挥手打招呼到:“好久不见啊,十年前的大家。”









13.

十年后火箭筒?


纲吉睁开眼。


他发现自己正坐在一间会客厅里。扫视一圈,除了大哥以外的所有人都在。另外还有一个他不认识的十二三岁的戴帽子的少年坐在自己旁边。


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些许的惊讶。



reborn呢?



纲吉没有看到他。



会议室安静了下来。


“哟,是十年前的阿纲啊。”一阵沉默过后,十年后的山本武率先打破了寂静,他毫不在意的站了起来,像是想要上前仔细打量,“发生什么……事??……等等??什么味道??”


越靠近纲吉,那股一开始以为是错觉的百合香就越重,已经到了完全无法忽视的地步了。


“……沢田纲吉,你不要和我说你是omega??”


原本并不想理这个十年前的纲吉的六道骸睁大了眼睛。他撑着下巴的手颤了颤,不可思议的问。


他们能接受在开会开到一半时十年前的首领突然换过来,毕竟年少时谁没被波维诺家的十年后火箭筒打中过。


但这并不能代表他们能接受他们的首领变成了omega。





很简单,因为这个世界的十年后的沢田纲吉





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alpha。





最坑爹的是


纲吉坐在最上方小口小口的喘着气。


他被众多不知收敛的alpha信息素弄得发情了。


被泼了水之后腺体就在隐隐发烫,纲吉的脸上泛起了潮红,正处于极其危险的边缘。





他的信息素铺天盖地的爆发了出来。





浓郁的百合香一下子充满了整个房间。


一瞬间,在场每个人的瞳孔都骤然紧缩。










TBC












★纲吉的信息素味道其实是百合香!


以下信息来自网上


东方百合


又称香水百合。花蕾多,有芳香气息。



★百合花的花语是纯真、神圣和典雅。











评论 ( 58 )
热度 ( 1875 )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代渣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