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渣孽

试图填坑,实在写不出来会放大纲
约稿私聊

【all27】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是什么让他变性了(ABO)(下)

bug众多,我流ooc

文笔不好

有私设

不知道有没有撞梗

大哥不拆cp


reborn现在的身体是小婴儿,所以没有信息素,也闻不到信息素。

但他在变成这副模样前是有信息素的。

#纲吉:我终于发现了。命运不是在坑我就是走在坑我的路上#











14.

“呜……抱、抱歉……”

纲吉忍不住哽咽出声,眼角甚至有了泪意。这个时候的omega总是十分脆弱,一点儿预料之外的事情发生都能让他们委屈巴巴的化为抽抽噎噎的小哭包。


“嗯……我、我的确是omega……但是……”但是我这是突发性变异。


“kuhahaha,真是奇妙,那个世界的沢田纲吉居然是omega。”

六道骸忍不住大笑了起来。


他好像很开心的样子,至少纲吉从来没有见到他这么开心过。在与纲吉对上视线的那一刻,纲吉看到他混杂着兴奋的眼眸。

纲吉忍不住被他带有特殊意味的眼神看的缩了缩脖子。


本来十年前在学校就有好几种性别。大家平常都会好好收起信息素。这样就算是突发状况也还有挽回的余地。


但由于十年后的守护者们太过惊讶,再加上潜意识里对omega首领的占有欲与保护欲,导致信息素不自觉的散发出来。


alpha与omega信息素交融的那一瞬间,每个人的身体都微不可见的抖了抖。



那个人,不但是自己有好感的对象,而且信息素的吸引力还这么高。


蓝波差点当场就扑上去了。


即使被其他人艰难的拦住了,他也仍旧止不住的往纲吉坐的地方看去,脸上有着诡异的潮红,面露沉醉:


“好香啊,彭格列。你让我咬一口好不好啊?彭格列,不,阿纲,阿纲哥哥……”



纲吉不知所措的坐在座椅上。



他看着其他人七手八脚的将蓝波捆住。每个人的表情都不算好,那边的蓝波还在吚吚呜呜的乱叫。


“……要不,我还是来帮忙吧。”


“不用了。”那个头戴黑色礼帽的陌生少年敷衍的摆了摆手:“你坐在那里独自美丽就好了。”

别再过来添乱了。



“……哦。”



见他坚持,纲吉也没有再说些什么。


身体的不适感越来越强,一波又一波的热潮接连不断的往上涌,额角豆大般的汗从脸庞滑落。

他也需要很大的意志力才能保持镇定。



“哈啊……唔……”



纲吉一个没忍住发出了轻哼,声音出来的那一刻就浑身僵硬了。他根本不敢抬头看十年后的大家。



沉默。



最后原先坐在他左手边第二个位子的男人率先开了口:

“十代目,您……还好吗?”


他有着一头令人难忘的银发,细碎的阳光洒在上面,使得他看起来闪闪发光。那双从前总是活力四射的翠绿色眸子里现在却是古井无波,只有在看向他时才蓦地泛起波澜。


是狱寺君啊,纲吉恍然大悟。无论再看多少次,他总是无法习惯这样的狱寺。


云雀一如既往不合群。他站在会议室的角落,冷冷的扫视了一圈周围人,抽出浮萍拐砸碎了桌子:

“再盯着他看,咬杀!”


六道骸在说完那一句话后就沉默了。他什么也不干,就只盯着纲吉看。

纲吉被他盯的毛骨悚然。


山本眨了眨眼睛,看起来还是一副毫无心机的模样:“说起来,阿纲你的信息素还真的是很香呢,我完全无法抗拒。”


“应该……还好吧?”


纲吉迟疑的看着他们,“应该是夏马尔夸张了。他居然说我的信息素对alpha的吸引力比普通的omega都要高出一两倍……你们……应该感觉还好吧?”


“十代目,我想他应该没有说错……”狱寺艰难的咽了一口口水,“我已经快要控制不住我自己了。”


纲吉惊悚的看着他,屁股坐的位子向后挪了挪,急忙寻找最后的依靠云雀学长。


他目瞪口呆看着云雀略微将领口松开了一些,脸上有着不那么明显的红晕,好像还有一些烦躁。察觉到纲吉在看他,他不耐烦的撇了一眼他:?


你有什么问题?




这里最正常的居然是那个陌生少年。


纲吉不动声色的朝少年那里挪了挪。少年发现了,但他没有说什么,假装不认识那个正自以为隐蔽偷偷往这看的人。


其他人也发现了,好几个人的目光一瞬间暗沉了下来。


山本和狱寺原本想要过来,但是他们走到一半就停下了脚步,好像在顾虑些什么。




纲吉又忍不住往旁边撇了一眼,少年察觉到了他的视线,回头看了看。


是他吗?





此时,会议室里的气氛已经很紧张了。


场面一触即发。












15.

在守护者们大打出手的前一刻,那名陌生少年进行了暴力阻止。


他冷哼一声掏出了木仓,黑漆漆的木仓口正对着他们。他的手指已经搭在了扳/机上,只要有人有任何轻举妄动,他都会毫不留情的扣下扳/机 。


所有人都僵在了原地。


“等等,等一下啦!请不要这样做!”纲吉着急的大喊。他无法在一旁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同伴受到危险。



“蠢纲,过来。”陌生的少年开了口。



他好像认识我,纲吉想,他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这种压力很熟悉,好像在什么地方曾经接触过,但是纲吉却又想不起来。


他看看十年后的伙伴,发现他们虽然心有不甘,却没有对那个少年产生杀意。



于是他放心的走了过去,在他面前站定。


少年:“再靠近一点。”


于是他又小心翼翼地向前蹭了一步。



少年不耐烦的咋舌。他迈开腿朝纲吉走去,一步,两步……直到他们之间的距离仅剩下短短的十几厘米。



少年比纲吉高。他极韵风姿,一眼一瞥都蕴藏着某种特殊的魅力。


从外表上看,他是一个英俊却略有几分稚气的男孩。但从气质上看,没有人可以忽略他那与年龄并不相符的成熟的魅力与让人心底发颤的危险性。



少年对纲吉说:“蠢纲,闭眼。”



纲吉条件反射般的闭上了眼。


他感到有人在靠近,周围的空间逼仄了起来。他甚至能够闻见对方衣服上淡淡的古龙水。


那个少年就在所有人的面前,在十几双眼睛目光炯炯的注视下,俯下身来咬了纲吉。


六道骸握紧了手中的三叉戟。




在离开后颈的那一刻,少年有意无意的扫了一眼面色铁青的守护者们,他舔了舔嘴角的血丝,嘟囔了一句。




“甜的。”




没有人能够忍受这样的挑衅。


于是混战开始了。












16.

纲吉在迷迷糊糊中感觉周围有些不太对劲。


刚才少年让他闭上了眼睛之后,他感到自己的腺体被人略带惩罚意味的咬了一口。


然后周围就猛地嘈杂了起来,噼里啪啦摔东西的声音大得很,好像还有武器相碰时发出的清脆的响声。


从某一个时间点开始,周围慢慢地安静了下来。


他偷偷的睁开了眼睛,发现自己不再处于会议室,而是正站在一条街上。


时间到了,他被送回十年前了。


然而这才是修罗场的主场。




“十代目!您回来……了??!!”


醇厚的酒香从纲吉身上传来,将百合香轻巧的包裹其中,它好似在燃烧,却又毫不在意的对周围所有人发出警告。



————这个人是属于我的。



爱尔兰威士忌,被列为两大最不能错过的爱尔兰酒之一,是不可多得的美酒。


最重要的是,这不是他们中任何一人的信息素。




“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你身上的气味是怎么回事。”

冰冷的嗓音几乎让纲吉全身的寒毛都炸起来了。

云雀学长好像生气了。


“kufufufu,沢田纲吉,现在看来,你和那些肮脏的黑/手/党也没什么不同。”

骸也生气了。


“阿纲,是发生了什么吗?”

虽然不像刚才那两个那么咄咄逼人,但是阿武的心情好像也不好。


“十代目!究竟是谁?我去杀了他!!!”

狱寺君……狱寺君已经完全暴走了。他掏出了炸/弹,看样子只等纲吉说出那个人名字就立马要采取行动了。



“………………………………我不知道。我不认识他,但是……他好像认识我。”



“什么?身为十代目左右手的我居然没能阻止这种人接近您!真的是太失职了!十年后的我到底在干什么!!!”


狱寺君看起来悔恨的似乎马上就要切/腹自/尽了。


几个人诡异的安静了一瞬,他们好像在用眼神厮杀,又好像在交换着什么信息。


纲吉看见云雀握着浮萍拐的手用力到冒出了青筋。然后他忍无可忍的发动了进攻。


结果他们就在纲吉的面前打起来了。


一时间场面混乱无比。












17.

reborn看到纲吉回来后跳到他肩上,无视前面那群打的热火朝天的人。


他看到了纲吉后颈处的痕迹。


那是一个充满占有欲的咬/痕。




reborn冷笑:“谁干的?”


他帽子上的列恩也听话的爬到他的手里,随着他的心意变换成了一把手/枪,黑洞洞的木仓口正稳稳的抵着纲吉的太阳穴。



纲吉:……好问题,我也想问。



reborn继续冷笑,眼底寒光一闪而过:“当时发生了什么你给我一个字不落的从头到尾说清楚了。”


“要是让我发现你少了一个点,回去后就等着吃子弹吧!”




纲吉叽里咕噜的讲完了所有,reborn静静的听着。


他在听到纲吉说那个人戴着帽子时神色一僵,然后拉了拉帽沿,对纲吉说:“别人问你的话其他的都可以说,唯独不能说那个人戴着帽子。”


纲吉疑惑:“啊?为什么?”


reborn:“你要是想死可以说出去试试。”


纲吉委屈:嘤







reborn:不是所有人都和你一样蠢。


这么明显的特征……啧。












18.

回来后的第二天,纲吉向大家坦白了。


“其实我是因为太害怕大家对我的态度会随着性别的变化而改动,所以没有第一时间和大家说。”


在很长时间里,他一直都是一个人。

他很怕,真的很怕有一天会再回到那样的日子。


“真的很对不起!”纲吉诚恳的向大家鞠了一躬。




“十代目就是十代目,您永远是最完美的人!”


“不是说了不用说对不起吗?而且那个时候,最难过的还是阿纲吧。”


“小动物就是小动物,与性别无关。”


“kufufufu,你还真是和omega一样的性格啊。”


“阿纲。”连reborn都难得的放缓了语气,“你是我的学生。”


“只有这一点,永远也不会变。”




纲吉被感动了。


他感到眼眶热热的,好像有什么东西马上就要出来了。

他胡乱的擦着眼泪,试图让自己看起来并不是那么的狼狈,可惜好像并不是十分成功的样子。


“真的……真的太感谢大家了!”纲吉扯开一个笑容。


不知道该怎么说,心里总觉得暖洋洋的。


既然已经坦白了,那他也就没有什么好怕的了。

纲吉走在回教室的路上,颇为乐观的想。





不,其实还是有的。


纲吉面无表情的盯着窗外。


外面正在下大雨,雨滴嘀嗒的掉落在窗台上,聚起了一小摊水。玻璃上的水珠不敢违抗自然法则,歪歪扭扭的往下滑。


已经有好多人回家了,但是纲吉还是缩在教室里不敢走。他趴在桌子上,仿佛已经睡着了。



还是等雨停了再走吧,他闷闷的想着。



“十代目!”

“阿纲!”



纲吉睁大了眼。



他不再是一个人了。



狱寺和山本撑着伞一左一右的护送他回家。

他们像是最忠诚的骑士,沉默的保护着纲吉。


潮湿的水汽打湿了纲吉的裤脚,身体也沾上了一些,百合香隐隐约约的透露出来。


无论是十年前还是十年后,无论是辉煌还是毁灭,他们都陪着他。



他们一直都在。



出校门时,门口的云雀有意无意的看了他一眼。


看到他被两个人带出来了,云雀皱了皱眉。


“快点回去,放学后不准在校内逗留。”


等三人的身影消散在了小路的尽头,云雀才回过头来。



“委员长果然是值得尊敬的人!”

“看到下雨了,还特意让今天值班的人先回去,自己留下来代替他!”


这是多么体贴啊!


一旁的草壁抽了抽嘴角:呵呵,你们开心就好。



纲吉与山本和狱寺两人分别后,自己一个人沿着小路慢慢地走回家。


在他踏入家门的那一刻,尽头的拐角处,一个人影在雾气中慢慢消散。










19.

守护者们都心照不宣的维持着表面上的稳定,一旦有外敌入侵,他们会联手先将外敌扫除。


总而言之,各凭本事,谁能让纲吉最先动心谁就算赢。


但是无论是谁都不能先向他告白。


每个人都用沉默来表示赞同。








20.

在一旁听完了全程的reborn冷笑。



想在他面前撩到蠢纲?



你还不如先去三途川游一圈洗洗脑子。





【END】



★不要在意为什么五分钟这么长


★本来在被十年后火箭筒打中之前守护者们都有些隐隐约约察觉到了自己的心思,这还停留在令人脸红心跳的暧昧期呢。

结果一转眼,暗恋的人被标记了。

最重要的是,这个信息素的气味不是他们熟悉的任何一个人。

也就是说,他们被偷家了。

守护者们:fuck

简直气死了。


★百合花的花语是纯真、神圣和典雅。



★其实另一种解释也可以:百年好合(纲吉与他的家庭教师和守护者们)、美好家庭(Family)、伟大的爱(永远都能找到与他人的共通之处)、深深祝福(祝福他们的友谊天长地久XD)














评论 ( 61 )
热度 ( 2790 )
  1. 共1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代渣孽 | Powered by LOFTER